💙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馬車にのったモッツァレッラ 蘑菇披萨

这家店晚上是五点开门,但是基本上不用预约好像都能去。根据其他朋友的经验,即使到六点以后也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或预约。昨天五点多进的店,因为要赶着看六点半的电影,所以就问了下店家可不可以40分钟内吃完pizza。结果店家很热心地招待我,而且真的40分钟左右就吃完走了!

我来这家店完全就是为了那个蘑菇披萨,所以就点了披萨和一杯白葡萄酒(根据朋友推荐)。


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就上了!赶紧掏出手机拍了好几张。这家店很神奇的就是,明明灯光没有很亮,但是拍照出来就是特别好看!店家给我拿了一瓶油,貌似是有辣椒在里面的,但我完全没有感觉到辣味。

从吃下去第一口到最后一口,每一口都不会腻的感觉!饼皮糯的部分和硬的部分居然可以完美地分开,糯的部分和湿软的蘑菇还有油一起吃下去之后,再吃硬的部分换下口感。蘑菇非常的鲜美,比起嘴里感受到的,更多的是蘑菇的香气。浇上店家给我拿的那一瓶油,虽然油脂更多了,但不会感觉太腻,反倒中和了蘑菇自带的独特的味道。虽然蘑菇有很多调味,不过还是有比较独特的气味,所以吃多了也许会腻,但是加上那个油之后我觉得好很多。即使一口气吃完一整个也不会觉得干,和葡萄酒配起来,油腻和清凉中和一下,非常棒。

吃完之后我就认定,这是我吃过这么多披萨以来(自己的经验)吃过最好的披萨!代替润润说一句:NO.1👏👏

这家葡萄酒的种类也很多,我这次只是随意选了杯比较便宜的,如果大家有机会可以来这边开个女子会,吃个披萨喝个酒也很棒~


评分:5/5(追记:这个分数我可能给高了,也许是因为那天很饿或者是喝了酒所以评分系统有些错乱www所以希望读了这篇的小伙伴们不用过度相信我的评分~不过它的美味是真的💪请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一次!)

评论
热度(3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