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J.S.BURGERS CAFE池袋店 Super Cheese Burger(限定)

昨晚在池袋看完电影出来后,意外地发现了这家,然后看到了那个传说中的芝士汉堡!但是定睛看了一下发现时期间限定,所以出于好奇我就去问了一下店家这个会卖到什么时候:结果店家说到这周日就没了!也就是我现在打repo的这一天之后,这个汉堡就不会再卖了!所以即使是大晚上的酒店,我刚吃完油油的蘑菇披萨,我还是狠下心买了一个打包带走。作为今天早上的早餐,在家加热了一下吃完了。


这个汉堡真的很神奇啊。图片是我在店内刚拿到打包就拍的,那个时候因为忍不住所以就吃了一口。那一瞬间我的打分其实是2分来着。可能是因为我吃的油腻的东西太多了,加上我不是很饿,所以油腻的汉堡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难接受,加上上下两层的芝士还是比较有味道和“特色”的芝士,吃起来有点辛苦。但是今天早上加热后浇上店家提供的枫糖浆之后,打分直线上升!虽然油腻还是油腻,但是枫糖浆居然能和咸的东西这么配!感觉上来说,枫糖浆和上下两层的芝士搭配的很好,盖过了单吃芝士的那个独特的味道,里面肉饼的部分意外的不和枫糖浆的甜味冲突,口感来说,枫糖浆非常的加分。

但是。。。附加的薯条实在是令人失望。很硬,而且即使是拿到打包之后就吃也还是冷的,第二天加热之后口感非常糟糕。

也不知道这款限定什么时候还会再出。。。所以大家如果要去吃的话最好提前查一查有没有这款限定哦!


评分:4.1/5

评论
热度(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