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bubo表参道 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真的是表参道原宿吃的很high,去完这家bubo之后还去了旁边的巧克力牛奶饼干的店。这两家就在对面,不过这家可能是因为装潢(和价位)所以给人很难进门的感觉。楼上是咖啡厅,不过价格应该不便宜😂楼下是点心店,因为我们都刚吃了午饭,所以吃不了很多,就3个人一起买了一个吃。


样子做的真的很美,上面的马卡龙是蓝担吃了,据说是巧克力的马卡龙~蛋糕里面分了几层,从内到外都非常的甜美和柔和。柔软的巧克力酱和巧克力慕斯和脆脆的类似饼干的食感。真的非常好吃!!感觉吃下一个都不会腻,而且喜欢甜的和喜欢苦的都能够吃!


评分:世界给了第一我总不能不给满分吧!5/5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