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嵜本 極生牛奶黄油面包

昨天正好陪朋友去自由之丘,再多坐一站就是田园调布,所以怂恿了朋友陪我一起来吃面包。地方离车站真的特别近,走路两分钟就能看到招牌,特别哦虾类的店铺,走进去队伍分成两条,如果是在店里吃的话要去右手边的收银机排队。

这家面包分两种,nino吃的是牛奶黄油的(比较贵的)加上黄油果酱的套餐。套餐也是最贵的那个,是北海道产的高级黄油和三种果酱可以选,节目上的组合是开心果(pistachio),蔓越莓(raspberry)和牛奶果酱(milk jam)。还可以加咖啡红茶一起享用,咖啡的话还是新鲜冲泡的虹吸咖啡哦!

说实话这个面包是真好吃啊。。里面松软外面酥脆,配上果酱也很棒,我特别喜欢牛奶果酱和那个黄油,而且面包本身就奶香味特别重,配上黄油真的特别好吃!吃完一整个都不觉得腻,而且提前切好的一小块一小块吃起来也很方便,真的不错。

本来我到的时候还不是那个面包烤出炉的时候,多亏我朋友眼尖,当时正好烤出炉了两斤,我就全部买回家了ww拿回家还挺沉的😂😂😂


评分:4.9/5

评论
热度(20)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