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石釜bake bread茶房 TAM TAM 热松饼

这家虽然不是五个人吃到的(大概是大野智很想吃到的),不过看着觉得不错,而且我本来是打算在神保町把两个同款都吃了的(结果在东京站就遇到了),所以还是跑来这家排队。朋友还说晚点再去,我觉得排队肯定很可怕就拉着赶紧来,结果真的超长队伍,而且从开始排到我们吃完出来那个队伍长度都没变过。。。只能感叹日本的年轻人真闲啊。。。

虽然是平日但我们还是排了一个半小时,即使店家设定了时间一定要在上菜后一个小时内离开,还是没办法要一直等着。然后我就发现这家店最好是一个人到两个人去,我们前面排了五个人的,因为没法准备出来位置所以害后面的人也等了很久。


作为一个这么有分量的甜点,它可是真便宜啊!加上一杯饮料才1200日元,太实惠了!不只是我拍摄出来的效果,更是它本来就这么大一个!我觉得在日语里ホットケーキ和パンケーキ貌似是不一样的概念,我也说不出来有什么差别,但我吃过这么多家〇〇ケーキ,这一家是我第一次觉得这么大我都可以一个人吃完,而且不会腻的。其实不知道北方的孩子们会不会懂,这在我吃起来就像一个玉米面儿做的蛋糕!里面很蓬松,外面也不能说是サクサク不过挺厚道的,黄油抹一圈,糖浆淋一圈,加上奶油吃真的超级罪恶但是超级好吃啊!

而且让我觉得很不错的是,这家的咖啡也很好喝,我比较喜欢「エクセレント」,酸味较少,和甜品吃起来非常搭。

不过这家真的等待时间很长,我们一点半开始排队,吃完出来都快四点了,因为进了店里后等蛋糕烤起来也要20分钟左右。名副其实的行列グルメ啊。。。


评分:4.8/5

评论(2)
热度(1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