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Cheese Tavern CASCINA 黑松露carbonara

回东京的路上刚好经过惠比寿,我就拉着朋友又去吃惠比寿的这家店了。在一个叫ikyu的网站上可以预约,但是他们当天预约是16:00截止,而且他们推荐的course里面其实没有同款,所以大家小心不要点错。我们五点半进的店,东点点西点点,吃着前菜的时候就上菜了。


其实怎么说呢,我之前也吃过一家惠比寿的芝士专门店,也给了一般的评分,因为我感觉这些店都有个通病,就是明明就特别贵,看起来演出也很炫,在instagram里面打个tag还能显的自己多厉害,但实际上吃的真的很一般,甚至因为这个价钱让它变得更一般。说实在的不管是芝士,还是加了黑松露,质量一般的真的就是一般。面条挺有特色,硬的像拉面粗面一样,虽然缠着芝士觉得还不错,但其实吃两口就能觉得特别失望。黑松露没有松露该有的香气,而且特别咸,我朋友吃了一口赶紧叫店员拿黑胡椒来调味,因为不这样的话真的很难把整一盘吃完。

我们点的其他的菜也很一般,两个小菜一个意大利面一个披萨加起来居然要超过1w3,我真的不知道这里的价格系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真的很可惜。


评分:2.4/5

评论
热度(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