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Cheese Cheers Cafe Ebisu Raclet芝士汉堡肉

昨天中午从表参道去了六本木看电影,然后再和朋友去了惠比寿吃晚餐,我都觉得自己突然要晋升セレブ的行列了吗!?(错觉)这家是我在tabelog上面预约的,这家不愧为在惠比寿,桌子还要每个人付450日元的座位费,而且还都是不含税的。不过貌似没有限制待在那里的时间,所以我和两位朋友在那里待了整整四个小时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其实在菜单上要费点心思才能找到这道菜,因为不是直接写出名字,而是标成グリルプレートC,所以不止是汉堡肉,还有一点点点点的蔬菜和一堆的炸薯条。

怎么说呢,其实没什么好评差评的,因为汉堡肉有多好吃我觉得大家都知道,然后在上面浇上芝士有多好吃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总之来说就是不辜负这个价格和这个先入为主的观念的一道菜吧。不过让我想起之前上过娇兰的涉谷的芝士汉堡,这样相比来说这家好吃多了!!芝士也不是什么酱而是真的浇下来的raclet芝士,而且汉堡肉肉汁很多,切一下就爆出来的高品质汉堡肉啊!跟那家比起来真的好太多了。

而且这家鸡尾酒等饮料也很丰富,可以和朋友聊天谈笑四五个小时都行,是一个挺舒服的地方。价格偏高,不过不会太失望。


评分:4.3/5

评论(2)
热度(22)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