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ガパオ食堂 ガパオごはん

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个要怎么翻译了,就是泰国料理的那个饭嘛。。。辣的。。。唉太难解释了😂这家我查了下在惠比寿和涉谷各有一家店,电视OA的是惠比寿的,但是那家中午分烟而不是禁烟,我考虑到这点,就和朋友约了涉谷的店。11:30开门我们就进去了,这家在涉谷站附近,稍微走个五分钟。


我记得这家OA时是跟一堆很辣的东西一起排在激辣里面的,所以我为了保险还带了一位能吃辣的朋友去。没想到就是骗人嘛!😂也不能说是骗人,其实真的不辣。我完全不能吃辣的,我吃了一口还担心会不会完全吃不下,实际上辣味还没到口腔就已经没了,更多的是甜味和肉的鲜味。让我觉得挺意外的是肉很好吃!这道菜很多时候给人肉煮的太干的印象,但这家完全不会,配上洋葱还挺甜的,就是博主不喜欢的青椒味也太大了点。。。

我们刚吃完大概12:10的时候,突然!就来了一大群人!两分钟以内整个店就被坐满了!大概是附近都是办公楼,所以白领们下班来吃饭了。如果大家需要去这家店的话,记得错开这个高峰期哦。


评分:4.1/5

评论
热度(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