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茶洒金田中 CASA取材地


昨天正好因为私事要去表参道,想起这家想去很久也没去成的餐厅,就约了朋友一起去。其实本来想预约的,但是这家餐厅貌似只能通过一个叫ikyu的网站预约,而且一定要提前几天才行,我就没能预约成。为了不落空,我11:30一开门就去了,店内其实已经有一些人了。而且没想到中国人来的还挺多,店员的英文对应基本没问题。

这家中午的2800日元的午餐套餐还是比较实惠的。如果中午想要预约的话,一定是5000日元的套餐或者8000日元的套餐,这点大家要注意。2800日元的午餐套餐有前菜和甜点,中间的主食可以选择两道,基本上是肉料理和米饭等主食为主。下面按照顺序是前菜,我点的主食,还有甜点。




接下来按照岚星人美食手帐发的casa的图我也拍了一下,我和朋友坐的是上排的吧台座,而且因为客人很多所以没办法去坐樱井翔坐过的位置,而且我一开始还数错了座位,等到发现的时候座位上已经坐了客人就不方便拍了。。。如果想尽情拍照可能要错开午餐时间吧😂




这里的casa截图全部来自于岚星人美食手帐的微信公众号!提前感谢!

其实包括很有特色的木式建筑,门口的圆锥(?),还有玻璃的运用,甚至到食器全都是木质的,还是挺能看出杉本博司建筑的风格的。我看到岚星人的两位提到说门口的圆锥是什么,我其实自己看到时也一直在想。但会想到江の浦測候所那个放在地上表示不能前行的石头,就不禁想象这个圆锥也表示着些什么吧。不过无论如何,作为表示入口的标志物还是挺合格的w


评分:4.9/5

评论
热度(1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