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マンダリンオリエンタル東京 KUMO栗

为了吃这家我可是煞费苦心,又是给酒店发邮件又是订圣诞节限定的,结果没想到今天意外就吃到了!这都要多谢蓝担呀!

其实我俩11:40左右从上一家餐厅出来,然后我因为太怀念yjx吃的那个NYSand所以我就去大手町排队了,蓝担下午在日本桥看13:30的电影,本来就这么分道扬镳了;结果我排着队时蓝担突然告诉我她去那家酒店而且买到KUMO了!我看信息看晚了一会儿,回复她的时候其他的都卖完了。。。本来觉得没有缘分吃不上了,我那边的队动的很快,我基本10分钟就出来了!然后赶紧找了计程车坐去酒店和蓝担汇合,就这样吃上了这个同款www


这图还是蓝担拍给我的!我到的时候已经是垮掉的云了www表面其实硬硬的,是很细腻偏甜的巧克力,里面的奶油和栗子不甜,所以和巧克力一起正好!蓝担告诉我如果不是我来她自己也吃不完一个,我其实可以理解,我俩都是刚吃完大餐来的,而且没有点咖啡或者红茶,吃起来有点单调,所以刚好两个人share了一个!其实idea挺不错的,而且下面还是蓝蓝的纸垫子好可爱!

有关于这家咖啡店,我事先和酒店咨询过,每天10:30开始卖,基本8点9点就有人在排队了,所以12点左右基本就卖完了,今天真的算是奇迹啊。然后这个KUMO本体是一年四季都有,但是aiba吃的栗子味就只到11月中旬,12月后就是草莓味的,然后圣诞限定(需要提前预定,限制数量200个)是黑松露的。


评分:4.6/5

评论
热度(1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