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よね家 鸡肉芥末盖饭

这一家我其实已经想去很久了!虽然OA时间已经很久以前了,但是因为一直记着日本桥附近有这家(实际离日本桥大概隔着两个站),一直很想去。其实走路距离就能从上次去的三友走到这家店,只不过我觉得大家大概会没有肚子吃这家了😂

上次来的时候虽然外面有人,但是是集体的客人,所以他们一旦进去后外面就没人排队了。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空,今天我大概12:50到店里,居然完全没人!虽然我进来到我们吃完出去其实陆陆续续有些客人,但完全不是需要排队等候的店。我之前看tabelog时有听说这家进去点单后还要花时间制作,实际上大概也就10分钟左右。大家要注意!想要吃同款一定要中午去(是不是平日才有这点我不确定),因为这个盖饭只有中午有,而且中午也只有这一道菜😂这让不吃芥末的蓝担苦恼了一阵😂所以点单其实也很简单,小/并/中/大选一个size就好了。我观察了一下其他客人点的基本都是并,因为店员说小是真的很小,所以我和蓝担都点了并。


店里拍照可让我苦恼了一阵子!因为实在是太昏暗了,感觉没法拍好,不过看照片感觉还不错!刚端上来就闻到香味了!然后蓝担很顺手地把她碗里那一坨芥末递到了我的碗里(笑)鸡肉的部分其实是凉的,用芥末稍微调味过,有芥末的香气但是吃起来一点不呛,而且比起当时OA时的照片其实很熟,并不是生肉,但是软嫩的不得了!经常会被煮过头变得很难吃的鸡胸肉居然这么软嫩这么好吃!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下面的米饭混着海苔,白芝麻,还有芝麻油的香味,非常引诱食欲,而且凉凉的鸡肉+暖暖的米饭的搭配很棒!有点海鲜盖饭的鸡肉版本😂

说实在的女生点小到并就可以了,我看有些男士都点并呢。分量还是挺足的,特别是鸡肉的量。还有就是那一坨芥末真的太呛了!!我虽然开始学会吃芥末没过多久,但真的是第一次吃了一小点就呛到掉眼泪的,大概是我第一次尝试被芥末呛到的滋味😂虽然鸡肉+海苔+米饭+芥末的搭配真的超级棒,但是大家要小心芥末别加太多呀!


评分:4.9/5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