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三友 炸牡蛎

这一家都过了两个季节啊!上次OA时是高梨沙羅选手做嘉宾时吃的,10~4月提供炸牡蛎,5~9月提供炸猪排。事先在tabelog上面查看好了敌情,和蓝担两个人一大早十点就在门口集合了:结果我还不是第一个!前面已经有两个人等候了!好像最近常客们吃惯了牡蛎之后开始对比谁第一个去店里了😂无聊的日本人们😂

从10点多等到11点入店,店里很小一共12个位置,所以大家可以一边排一边数自己大概第几轮进去😂不过排在第一轮以内的话只要早来早排就能进去了,如果在后面的话会面临卖完或者等超级久的后果所以大家要注意哦。


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告诉大家它有多大。。。后面那坨白菜是正常size,然而一个炸牡蛎比那一堆白菜还要大。。。一只里面打开后有好几个,其实戳开的感觉并不太像肉汁炸弹,但是里面肥美的牡蛎是真好吃啊!每一个都软软嫩嫩的,加上酱料吃非常香!大概是我吃过所有炸牡蛎里面最好吃的啦!又肥美又香,料也很足。

但是重点来了。。。谁会想到有这么大呢?谁会想到tabelog上面说的「食量小」其实是基本女生的食量呢?吃完两个时我很蓝担面面相觑,因为实在是太多了。。。牡蛎再好吃塞太多了也是累赘,只能就着米饭味增汤和茶把它干掉了。。。毕竟外面这么多人排队我们也是排了很久才吃上的面前又是厨师看着我们!所以只能全部吃掉了😂太辛苦了。。。我跟蓝担说到明年10月我都不需要再吃炸牡蛎了。。。

所以建议妹子们去的话点2个炸牡蛎+普通量的米饭,炸的东西和米饭还是很配的,米饭多一点其实都没关系,但是炸牡蛎3个全部吃下去真的需要勇气。。。相信我!

还有一点就是这家从10月初到4月28日左右提供同款的炸牡蛎,并且只有工作日中午11:00到13:30营业,限定50份基本11:30就卖完,所以大家如果要吃一定要早点去排队!


评分:4.8/5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