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コムクレープ自由が丘 布蕾可丽饼

今天第一次去自由之丘,逛了好多杂货店买了餐具和喜欢的餐盘回家,顺便去吃了两家同款!一到自由之丘就跑去吃这家啦!离车站稍微走个五分钟,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跟着google map能够找到的!可能是刚开门就去了的原因,非常安静一个客人都没有。。。


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好多啊!!我一直想努力尝试像aiba桑一样一大口咬下去,等我把上面焦的部分吃完吃到下面我都没发一口咬下去。。。分量很大!上面烤焦的很好吃!而且烤过的热热的感觉加下面凉凉的cream合在一起还是很奇妙的。

但是吃完烤焦的部分后就开始渐渐失望了。。。这个奶油实在是太多了!吃到最后基本上就腻的都吃不下去。。。但是这个可丽饼的饼皮值得赞赏!非常软但是很有嚼劲,如果只给我饼皮我大概也吃得下去!

因为吃完一大堆奶油实在是太腻了,在隔壁喝了一杯热咖啡好了很多!建议大家在这家买了甜点可以去隔壁家买一杯咖啡配着喝哦!XD


评分:3.2/5

评论
热度(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