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POTATO CREAM自由が丘 土豆泥

我其实也搞不清楚要怎么要翻译potato cream了。。。其实感觉就是土豆泥啦!虽然一下子感觉掉了几个档次。。。

自由之丘北边有一大堆杂货店全部聚集在一起,这家店就藏在小巷子里面。我们大中午去的居然一个人也没有!安静到我以为他们没开门😂在门口付了钱后可以选择打包或者在店里吃,因为我们中午没打算拿别的当午饭而且今天又下雨,所以就选择在店里吃了。

店里都是站着的吧台位置,虽然店铺挺小但是挺舒服的。


这两个就是上了娇兰的两个同款啦!左边是萝卜和鸡肉的,右边是茄子猪绞肉和番茄酱的。我吃了第一口就好吃到跳起来!真的超好吃!因为是刚做出来的所以热热的,左边那款的萝卜咬开后和芝士的汤汁混在一起很棒,鸡肉也是软软的,里面貌似还加了菠菜,脆脆的和软糯糯的土豆泥很搭!土豆泥不是那种会让人感觉腻的,很纤细。

右边那款跟左边完全是不一样的类型!本来番茄酱就是味道比较强烈的,加上茄子猪绞肉和芝士就跟吃意大利面一样!和土豆当然也是绝配!但是没能像左边的一样给我那么大的冲击😂

我和朋友还点了一个白菜猪肉的!说实在的我都不记得味道啦!😂不过和左边的一样是白汤底,味道也很鲜美!我本来以为两个人没吃午饭的话一个人一个应该不够,结果大概吃完半碗就快饱了。。。不愧是碳水化合物之王的土豆!我们两个人吃完3个小碗居然到下午吃晚饭时都不饿。。。我们明明就逛了一下午!

所以大家如果要逛街的话可以在这里吃哦!又不浪费时间又不需要排队,而且还挺健康的!


评分:4.8/5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