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sisi煮干啖 煮鱼干意大利面

虽然这个不是他们五个吃的而是嘉宾吃的,但是我觉得他们在幕后很有可能会让staff也给他们上一个所以他们也不是没有吃到的可能ww其实是今天在这家和另一家银座的里面纠结了一下,这家离我要去的地方比较近所以就选了这家。店铺没有招牌所以我还以为走错了,结果没想到走到面前发现橙色的门口特别显眼😂

店铺实际上特别小,只有一列座位,门口就是卖券机,所以一定要在门口准备好钱才行。这一道实际上不贵,但我看着有套餐,就点了1300的套餐。店员跟我说可以免费选择面的size(小和中),我怕量太多就选了小。


 说实在的,一端上来就是煮鱼干的味道!甚至盖过了生洋葱和海苔,非常浓!面很有弹性也很有嚼劲,特别是烧肉一定要夸!虽然有点偏生,但是非常嫩非常好吃,其实我点的沙拉里面也有烧肉,但是跟pasta一起吃感觉很不一样。很神奇的是他们家明明沙拉是最典型的橄榄油加バルサミコ酢的调味,但是pasta却是这么和风的味道😂

其实在吧台上还放了小鱼干可以直接加进去,还放了辣油。我其实一开始没想到那是辣油(因为里面根本就没辣椒)所以我以为是一般的大蒜油,结果加了一勺辣到我。。。小鱼干加进去也挺不错,煮鱼干的风味中了很多,问题就是那些鱼干里面有很多刺和鱼头等硬的部分,吃到扎嗓子。。。

吃完之后店员问我size如何,我跟她说我挺后悔没有点中的。实际上还挺不错!


评分:4.4/5

评论
热度(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