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綾farm 岚在红白准备的伴手礼:水果干

其实这个到货很久了,而且我也吃得快差不多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发repo(不你就是懒),昨天把五种总算都吃完了,就给大家发一下repo。其实我算是很早就预定了!但是因为突然一下子爆红,所以出货延了很久,我的被延期了一个星期以上。应该过了这波就不会有问题了大家可以试试定。


这个说是水果干其实也不是,准确来说是半干半湿。像苹果的和桃子的吃起来就特别明显,果肉略湿但是很软,甜味还挺足的。这个我觉得很神奇的是有很多很少见的水果干,比如说柠檬和无花果。柠檬的我真的。。。我大概是对柑橘皮非常反感吧,柠檬吃的我可难受了😂比起酸味居然是苦味在先,所以柠檬皮的威力相当可怕。。。

不过也就是支持一下arashi支持的东西!他们真的太有心啦。


评分:4.5/5

评论(2)
热度(1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