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ほうずき 担担面

这家是昨天和蓝担翘了早上的课一起去的,俩人一见面啥也没说只能互相拥抱。。。这家离中野车站很近,蓝担之后还带我去了店附近的まんだらけ害我花了不少钱(?),大家也可以试试吃完辣的爽完后可以去まんだらけ让钱包爽一下。。。

我们11:20左右到的,店外面还没人排队,结果开店前10分钟内就排了长队,所以开门后店里一下子就满了。这家担担面大概是不能再有名了,看板上面直接写着担担面,进来的客人都点担担面。可以分普通,中辣,特辣,还可以免费加白米饭。我和蓝担都点了普通(两个不吃辣的),然后我加点了一碗米饭和蓝担一起吃。


其实我吃到最后都没吃出左上角那个茶色的是啥。。。感觉配料还挺简单明了的。汤很浓稠,面也是很沾汤所以味道浓郁,虽然只是普通,但有些刺嗓子的辣度和刺舌头的麻度还是有的。右上角的小虾加起来还挺有味道。虽然面是普通size,我和蓝担还是吃的挺饱的,本来觉得米饭可能要剩下,结果和汤一泡起来真的好吃啊!!虽然多吃了碳水化合物让我有些罪恶,但是建议大家点一碗米饭配着一起吃!明明就只是蘸了一下汤,味道一下子就能跟上来,所以这汤做的还是很浓郁很到位的。

直到我们吃完都还在排队,因为天冷吧店家让排队的人在店里等,店里乌央乌央的还挺挤。不过老板娘挺好人的,算是个不错的午饭点吧。


评分:4.7/5

评论(4)
热度(1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