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キルフェボン 静冈县产 紅ほっぺ草莓挞

我知道大家都没什么心情看repo,说实话我也没什么心情写repo。不过这家店实在是太难吃上而且我和蓝担花了很多心思还花了很多冤枉钱才吃到的,想趁早写给大家。

这家是一年一次的这家店的草莓fair的时候才会有的限定款,一年只有一星期能吃到,所以排队和卖完的速度真的很可怕。昨天我和蓝担去银座,排队很多人,咖啡店更是180分钟后才有位置,排队外带的地方也是刚好卖完了。我俩一心急赶紧打车去天空树,结果那边也卖完了,浪费了时间和钱😂所以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过去天空树排队,总算是吃到了。


这个还挺贵的,貌似是所有款里面最贵的,1377多日元。草莓是真好吃啊!甜味和香味都是一等,基本没有酸味涩味,还没入口就能感觉到草莓的香气。下面是一层奶油一层卡仕达奶油,意外的很甜,但是不会和草莓相冲(可能是因为我基本上都是分开吃的😂),下面的饼皮也很软,不会觉得吃起来很干。感受到了这一块的高贵感和特别感啊。。。

这家真的是很容易卖完而且各种排队,毕竟是一年只有一星期能够吃到的同款,大家可以参考着去吃一吃吧。

也希望大家不要太难过,明天又是周一,打起精神该努力的继续努力吧。我们喜欢的人都在这么努力,我们没有理由垂头丧气不是吗❤️


评分:4.9/5

评论(2)
热度(1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