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REISSUE nino的咖啡拿铁拉花

改めまして、二宮和也様35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实今天是因为nino生日,所以才会和朋友聚在一起去表参道吃同款的~但是我们其实都没把手灯扇子带过来,也忘记提前准备蛋糕,所以就打算去这家咖啡店看看他们能不能画nino出来。

我们正好是3个人,所以黄担的妹子的那一杯就是nino的,我和蓝担的就是happy birthday的字样。我们还担心因为画的很繁琐,所以就只要求画了nino的。没想到店员很容易就答应了。


这家店只有几家限定的饮料可以坐拿铁拉花,点单之后店员会问你想要怎样的拉花;我们把nino的照片给她看,她就拿手机拍下照片,然后在点单的纸上写下了【nino】!我们另外两杯拜托她写上happy birthday,然后剩下的让做拉花的人自由发挥~结果没想到咖啡师还帮我们加上了可爱的小动物!!而且nino的也做的超好看,特别是下巴那颗痣做的很精美啊!黄担喝的可小心了www

这里要注意:一杯的价格原本是650左右,不过加上拉花之后基本1000日元一杯,可能3D的拉花就会更贵了吧。

这家店是真的很不错,离其他几家同款也都很近,比如说那家苹果的蛋糕和milk的店都是走路范围内。建议大家都去试一试哦~不过有一点需要提出来,这家是不分烟,所以我们附近的人一抽烟整个房间都是烟味。这点让我很不舒服。所以要扣一分。其他都是满分!


评分:4.0/5

评论
热度(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