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シャンウェイ 毛xx排骨

这家可是非常久远的OA了!因为我怕出问题所以标题就含蓄一点啦。因为昨天晚上跟朋友约着吃饭,说起这家的时候朋友说她一直也很想去这家,所以就预定了饭田桥附近的店。3800的course一共六道菜,而且其实量都很大,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传说中的排骨啊!望了下别桌大家其实都有点这个。表面的那些香料其实可以麻烦店员打包然后拿回家吃的!我本来还想拿点回来自己做炸鸡,结果吃了那么一点点就被辣的啊。。。。。有那么两分钟舌头大概都是麻的😂这个单纯是因为我吃不了辣的才会这样,吃惯辣的同学们大概会觉得好吃。排骨其实肥瘦都有,但是肥的地方真的就是一大坨脂肪,这点我觉得有些可惜。但是吃瘦肉的地方,其实肉里面一点都不辣,反倒特别鲜嫩。肉汁和油全部都被锁在皮下,咬一口就全部爆发出来的感觉。如果能吃辣的话,大概就可以咬开肉之后蘸着外面的香料吃了吧。。。真好啊😂

和朋友还喝了几杯,总的下来也没有很贵。就是因为是周五晚上所以附近上班族都在这边开趴,总的来说店里面挺吵的。不过东西好吃!还是挺值得的。


评分:4.5/5

评论
热度(10)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