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鳴龍 担担面

真的。。。这家。。。排队两小时是一定的。。。大家来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充足的时间。。。

这家毕竟OA很早,所以我以为岚饭效果应该没有那么强了吧。看了看tabelog上面说去的很多都是外国人,所以大概是冲着米其林去的吧。做好准备我也提早30分钟就到了,结果前面已经排了将近40人。。。我到了以后后面也慢慢开始排队,到开门的时候,已经有将近100个人在外面排着吧。。。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从11:00开始排队,真的13:15左右才进去的。太漫长了,大家要是要来的话记得提前上好洗手间啊。。。进去之后买好食券就能坐下等吃了。


我其实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小白鱼的TKG,还有拉面里面的叉烧。面到了之后赶紧先喝汤!比起我想象中的辣味,更多的是花生酱的食感和香味。辣味随后而来,稍微会感觉到一些但是不太明显。配上葱一起的话其实辣味基本上就被冲淡了。面很细偏硬,吸起来很爽口,不会有过多的汤沾上。其实那个叉烧我觉得点对了,因为肉本身质感超棒,软软薄薄的一片,单吃的话就会感觉到肉的鲜美,喝汤一起吃又有偏辣的浓厚口味,非常棒。我自己多叫了点葱,其实丢进去之后都会被汤的味道盖住。

另外的TKG我是把面吃完后把汤加进去一起吃的。汤里面的肉馅香味也很突出,配上米饭真的太好吃啦!

说实在的吃完这家后,我觉得我很难接受其他家的担担面了。但是!我个人觉得为这个等两个小时。。。这家还是值得排队吃一次,但是我个人觉得只值一个小时。。。不过想1000日元以内吃米其林+tabelog推荐的店的话,可能的确是需要等两个小时的吧。。。


评分:4.6/5

评论
热度(12)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