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グリルビクトリヤ 生姜烧

其实这是昨天中午去吃的,结果昨晚太忙(太懒)所以没发repo😂今天赶紧补上!我在去之前在tabelog上面预习了一下,据说反响没有特别巨大,但是刚播出那个时候还是要排队的。我大概开门15分钟后就到了,门口没人排队,店内倒是挺满的。看来上娇兰特别有面子,老板都把节目的截图摆在门口,店内也是贴了很多张。


第一印象是香味十足!猪肉表面的生姜汁能感觉到是很用心做的,生姜味道很足但是不刺鼻,比市贩的要浓厚,猪肉也是很厚实!生姜烧的猪肉其实煮熟之后比想象中的要薄,而且处理不好还会变得很干很硬,但是这家的在味道很足的同时肉也比较柔软厚实,的确是吃了这家的生姜烧就没法吃别家的了。

还有一点我一直很注重的,就是有名的店家不只是把肉做的好吃,就连旁边的菜丝也不会怠慢。的确如此!这家的菜丝非常甜,而且脆脆的,和生姜烧的肉汁一起吃非常美味!

还有个小插曲,我和旁边的一位妹子都是一个人来,然后都点了猪肉生姜烧。上菜之后老板(就是照片上跟各种人合照的厨师)跑出来问我旁边的妹子“嵐のファンなの?”妹子说是,然后老板还问“誰が好きなの?”妹子说是nino。然后老板看过来问我同样的问题,而且问完也不展开话题就走了😂😂倒是我和旁边的妹子有点公开处刑的感觉,妹子和我聊了下控,说她去了札幌坐了arena,然后被yjx的钢琴和MC都感动哭了。非常好的一位妹子,走的时候还说祝我看控顺利。虽然有点点尴尬但是还是很暖心啊❤️💛


评分:4.8/5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