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メゾンカイサー六本木 杏仁羊角包

说实话我在这集OA之前一周看到maison kayser出现在预告里面我就很方了,因为这是我经常去的一家面包店,在池袋,涉谷,六本木的店我都经常去,要是这一OA那岂不是更有名气了吗!虽然OA是神乐坂那家(说实话OA后我才知道神乐坂也有),不过我刚才说的三个地方都有店的。我今天去的就是六本木的店,以前就一直有在光顾,每次去美术馆回来都会在那边买面包。至于这个面包名字我查了下法语是croissant aux amandes,基本就是羊角包和杏仁的集合啦。


怎么说呢,形状真的就是这样的。我google了一下,好像也有不把羊角包压扁的版本。我平常不喜欢吃甜的面包,而且看外表就觉得很干很硬,所以我从来没有买过,这次是第一次尝试。没想到意外的好吃!和想象中一样甜,但是与其说是杏仁酱的甜味,其实是表面霜糖的甜味,里面其实并不甜,口味中和的很好。表面会有一些杏仁片,而且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硬或者干,反倒是很厚实的口感,比起干甚至可以说是偏湿。挺好吃的!

这家面包店我挺喜欢,他们家的有一个芝士的面包特别香,每次买了之后隔着几层袋子都能闻到芝士的味道😂


评分:4.5/5

评论
热度(1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