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大地のうどん 牛蒡天妇罗肉乌冬面

这家本来周三中午就想去的,没想到遇上了店休日。。。周四中午再去挑战。还没到12点,店内已经全满店外开始排队,可能本来就是挺有名的店,加上arashi的节目这么一宣传就会这样。先进店买了食券再去外面等人带到座位上,因为我是一个人去所以很自然的又是counter😂


我看了下基本90%的客人都是点这个,不知道是因为电视效果还是因为这个是看板菜。好像有很多人不喜欢加葱,我反倒觉得如果这碗乌冬不加葱的话真的是油到我无法吃下去。。。怎么说呢,面很好吃,跟我们想象中的粗粗的乌冬不一样,这家的乌冬感觉是加粗的拉面,非常有弹性有嚼劲。牛蒡本身我以为会非常干或者吃起来很困难,但实际上天妇罗里面炸的把牛蒡的汁都锁在里面的感觉,还挺水嫩的,吃起来口感也不错。

但是!!可能是上次吃完阿部的那个天妇罗盖饭后觉醒了我对油炸食物的苦手,我吃到中途就开始很难下咽了。。。汤本身就很油,加上里面的肉其实肥的部分很多,然后牛蒡的天妇罗泡在汤里的话,天妇罗里面的油和炸的面饼的部分就开始融进汤里面,吃到最后真的一碗油呼呼的汤放在那里,我只好把食材都捞一捞吃完,汤真的一口都没敢喝。吃完出来之后也是胃油的很不舒服。不过大概喜欢吃天妇罗或者对油呼呼的东西没什么抵抗的人会很喜欢吧。


评分:3.6/5

评论
热度(4)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