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黒船亭 白菜肉卷(ロールキャベツ)

我觉得大概放日文名字大概会比较懂我在说什么菜吧😂今天去了上野的两个美术馆,所以晚餐就在这里吃啦。我其实还是提前预约的,之后证明还是挺正确的,因为店座位比较少,加上今天是周五,所以19:00之后外面就开始排队了。


怎么说呢,外表看起来挺好吃的。但是。。。我个人觉得仅限外表啊。。。因为我以为上面那一堆满满的都是芝士,结果里面貌似还混进了一些类似面粉?一样的东西,吃起来一坨坨的,感觉就像泡软的面包。里面的白菜猪肉怎么说呢。。。并没有肉汁爆炸的感觉,甚至猪肉偏干,而且菜也是软软的,就着番茄酱我也觉得一般般。总体感觉就是很普通。。。让我想起新宿ACACIA(不知道有没有拼错名字)的奶汁白菜肉卷,这两个相比这家真是贵了好多而且质量不如另一家。。。非常可惜了,我觉得大家可以不用尝试这家了。


评分:2.4/5

评论
热度(4)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