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ahill西麻布 鹅肝汉堡肉+烧咖喱饭

今天和两位蓝担朋友一起去了西麻布的高级店,就是娇兰里面アンジャッシュ带aiba去的那家法式烧烤店。因为我在tabelog上面看到那家店从10月末起开始中午营业,并且出了两个同款能够一起吃的套餐(4000日元和6000日元两种),我就邀请两位蓝担跟我一起去啦~因为我纠结两个蓝担会抛开我聊大野智聊的太high所以我就夹在两人中间了www

两位蓝担也超级温柔允许了我坐在中间相叶雅纪坐过的位置😭😭😭其实我在预定的时候就有和店家说过我在娇兰上面看到了这家,正好我们又是三个人,所以就拜托店家让我们坐节目时他们三位坐的位置。非常顺利的坐到想坐的位置啦www(再次感谢两位蓝担让我坐了相叶雅纪坐的位置!)


吃完前菜和汤之后正餐就来啦!厨师在我们面前烤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口水了😂非常好吃啊!肉汁很美味,而且里面包裹着鹅肝简直就是个宝库啊!?鹅肝的甜味和油脂加上肥美的汉堡肉真是非常奢侈了!鹅肝看了之后处理的还是很干净的所以应该没有卫生问题。烤的时候油烟也很少,所以吃下来我们身上完全没有油烟的臭味。这点我挺喜欢的。


咖喱比我想象中的分量小,但实际吃完汉堡肉已经挺饱的了😂稍微有点点辣,不过旁边的腌菜偏甜,中和起来很好吃。这种比较随意?新颖?的做法的咖喱还是挺不错的。作为course的结尾还挺不错的。


最后甜点的时候我给两位蓝担(还有我自己啦)一个小惊喜www其实是在网上预订的时候他们可以免费定制desert plate,而且是免费的,正好我们三个又都是岚饭,又是这个时间点,我就准备了happy anniversary 5x20,店家做的很用心,还给我们拍了照片,立即打印出来做成贺卡送给了我们。店家还问我们5x20是什么意思,我们就跟店家解释是arashi的20周年。店家还挺健谈而且对我们挺绅士的,服务很不错!

总的来说这家店很棒,而且据说之后中午打算推出只有两个同款的套餐,中午也可以比较便宜地吃到了。所以给个满分吧~店家态度很好,吃的也很棒,花的钱很值得,跟两位蓝担一起也很开心!


评分:5/5

评论
热度(1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