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ひき肉少年 绞肉饭

今天第一次去了sho桑以前在秘密岚上叫了半天的白金高轮。有点高级住宅区的感觉,周末还挺安静没什么人在。不过街上感觉有很多店是那种随时可以上节目的店😂

今天大概是下午一点左右去的,店里就只有6个位置所以算是满座吧😂不过这几天一直风很大,所以没有在门外排队等着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进门后先买食券,看了一下上了娇兰这款是基本款,还有很多加料的感觉也很好吃!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人而且又是女生,所以坐下来之后店主就问我是看什么节目来吃的吗,我就说是看娇兰来吃的。结果店主问我“你喜欢arashi呀?不喜欢hey!say!jump吗?”我突然惊讶😂结果店主告诉我,上周一(如果我没听错的话)hsj的山田凉介和八乙女光来这家店吃了,然后节目正好是今天OA(应该是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所以他在期待有没有粉丝会看了那个节目过来吃。他还告诉我他们两个人坐的位置,还特地把位置留着看有没有年轻妹子会去吃😂店主还顺便告诉我香取慎吾来吃的时候坐的是我坐的位置😂

所以如果有兴趣的话:山田凉介和八乙女光坐的是从门口位置开始数的第三和第四个位置,香取慎吾坐的是离门口最近的第一个位置。


忘记说了,把食券买好给他们之后,店员会问你饭的分量,好像有小中大特大但都是不用加钱的。我这里点的是小,个人觉得足够了,不过最后会觉得肉的部分太多会有点咸,如果介意的可以点中的分量。还会问你要不要加香菜,我是建议如果大家不是不能吃香菜的话最好都选香菜哦!

上菜后店员告诉我他们有自家制的大蒜酱配米饭,还有炸好剁碎的春卷皮可以配肉一起吃。先吃了一口肉,感觉很像咖喱,有一点点黑椒的辣味,然后是油脂偏少的鸡肉,加上浓稠的偏咸的酱,非常好吃!结果本来想单独尝试一下米饭的味道,结果因为肉的味道太浓根本吃不出来米饭的味道😂然后根据店主推荐把大蒜酱和春卷都加进去,然后再把香菜混在肉里,一口把五个食材都吃进去!带来食感的是春卷皮和米饭,在舌头上感觉着肉酱的咸味,大蒜的味道早就冲进喉咙,最后一口吃完时稍微感觉到香菜的清香。

我看这家店很有名的配料是烤番茄!大概番茄的水分和甜甜的口感会中和一下酱的咸味吧。说实在的大蒜酱和咸酱吃下来还是觉得口味略重,所以有香菜中和一下可能还好一点。

他们家让我觉得很不错的是,明明提供的食物偏碳水化合物,而且感觉男性客人会居多,他们家是全席禁烟的!而且还有take away哦!店主也非常友善健谈,食物也很好吃,非常棒!

只不过偏重口了,稍微扣一点点分数。。。

p.s.我才知道是自担吃了。。。所以是SJ两个不吃香菜的吃了结果我还推荐香菜吗2333麻婆豆腐感说实在我没怎么感觉到,可能是因为辣味吧。


评分:4.8/5

评论(4)
热度(1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