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ARINCO 东京焦糖蛋糕卷premium

说句实话,我在这家上娇兰之前就已经注意这家店了,毕竟开在东京站,而且还是挺明显的地方(对面就是那个NYCsand排队的地方),没想到就这样上了娇兰2333看来我有发掘同款店的才能??


其实也不是很难买,不过因为娇兰效应(而且店家日英双语做广告)所以我去了三次都排队,其中有一次还卖切了。如果想买的话建议大家下午之前去,一定避开周五高峰期。

今天早上当早餐吃了一半,怎么说呢,其实基本只有甜味。。。放冰箱里之后冰冰凉凉的还挺好吃的,不过我听蓝担说起这款时她说“完全没有想象中的软绵绵的感觉”,我吃了之后也是同感。比起软绵绵其实更应该是厚实,但是却又没有弹性,其实有些失望。不过焦糖还是挺好吃的,而且作为伴手礼也挺拉风的。


评分:3.6/5

评论(4)
热度(9)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