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ダンプリングタイム KINGDOM小笼包

因为昨天去看坂爸的音乐会所以去了涉谷,平日的两三点去这家店基本没客人。旁边的蛋糕店倒是排着大长队。平日到17:00有午餐套餐,KINGDOM的套餐也有,而且还很有人气。


这个还是挺花时间的,基本我吃完套餐里其他两道之后小笼包才上来。其实吸管就是拿来给你戳开包子用的,根本什么都吸不上来www不过汤汁炸弹真的好厉害,不愧是大家都想拿来拍ins的。我还担心实际上这个包子没什么其他特点,其实还挺好吃的。里面是很普通的肉馅,但不会觉得很油腻,也不会觉得肉馅特别硬。虽然汤汁里油分应该也很多,但我感觉胶原蛋白做出来的浓稠感真是太厉害了,汤汁特别香全部喝下去也不觉得很油。包子皮比较薄,但我觉得这才好吃啊!还是挺棒的!

不过这家店的concept我真是醉了,旧金山来的店开在日本,做着小笼包但是店里放的是kpop😂算了大概就是为了吸引年轻人吧。


评分:3.8/5

评论
热度(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