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麦小屋 纳豆肉酱意粉

今天正好去涩谷,想想有时间,就去了青山一丁目去吃这个同款。博主本人是纳豆等ネバネバ系的头号粉丝,甚至觉得什么东西都能配纳豆吃,所以才能尝试这个同款,我的朋友不喜欢吃纳豆的就会觉得很微妙,有些难以接受。

我大概12:45左右到的店里,店比较小,基本都是白领来吃一顿快速的中午饭。我看了一下这家店从11:00一直开到晚上不间断,但是比较便宜的lunch menu只有在11:30到12:50这段时间才会提供,所以在我之后进来的客人都只能从大本的菜单里点单。我没能看到大本菜单里是什么样的,不知道价格会不会更贵,不过如果只是去吃这道同款的朋友大可以看准时间吃完就走。



上菜速度非常快,解决起来也很快,我大概15分钟左右就吃完走人了。而且非常的简单明了,面+肉酱+纳豆。说实在的连我一个对纳豆爱到死去活来的都觉得这个纳豆实在是放太多了...对我来说很好吃,但对不适应的人来说应该是挺辛苦的。混在一起之后纳豆和番茄肉酱混合之后会有比较柔滑的味道,有点像加了生奶油一样的感觉,不会有番茄肉酱的酸味,其实纳豆的臭味也很好的被盖掉,所以对纳豆食感不在意的人也可以尝试。

它的面真的超好吃!非常Q弹,甚至有点像偏硬的拉面!和酱料混在一起吃都无法盖过面散发出的小麦的味道,喜欢偏硬面的应该也会很喜欢!感觉比起纳豆,面才是重头戏啊。

不过吃完一盘碳水化合物下来感觉就只有绝望。。。所以评分没有那么高,不过他们家的面真的很推荐!我看了下还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比如说soup pasta什么的感觉都很新奇!


评分:3.6/5

评论(2)
热度(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