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洋食屋GOTOO 猪肉生姜烧定食

最近在食事制限所以根本没有办法放开肚子吃甜点吃肉。。。事实证明吃完这家后我晚上只吃了沙拉来着😂


中午的开店时间是11:30,我11:45左右去的,店里已经是全满的,因为如果还要再等下一批的话我就赶不及上课了,所以我就选择和别人拼桌吃的。这家店每天都有招牌的定食,那一天虽然不是生姜烧作为主打,但是还是有很多客人点这个套餐。

上菜首先要说的就是如果对食量没自信的话点普通的就好了哦!!!他还有一个定食是肉加大的,我相信你们看到我发的图都觉得这样再加大,大概一周我都不用吃肉了2333你们可以看看旁边那个味增汤的碗来对比一下就知道这个猪肉大的有多可怕了2333

但是非常好吃!!肉质鲜美,虽然浇了生姜汁但完全盖不住肉的鲜味!吃起来非常有满足感,而且怎么会有猪肉生姜烧这么配米饭的主菜呢???旁边的白菜丝一般啦,我吃了这么多定食很少见过白菜丝都做的很用心的。不过这个分量吃到最后,还是会觉得很咸很油腻。大概是因为这附近都是上班族经常来的餐厅,所以店里的客人都是男的,而且料理才会偏油偏咸偏碳水化合物吧。

但是这么一个套餐也才900日元不到!实际上算是很便宜的了,从池袋坐JR一站就到,一出地铁口走路不到五分钟就能吃到了。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评分:4.4/5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