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Aux Merveilleux de Fred メルべイユ法式点心

大家新年好!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呀❤️

国内疫情听说传播得很快,大家也要继续多多小心防护哦!

虽然是1月2日到处都休息,但因为正好去神乐坂的神社(没错,就是爱拔之前拍剧去的赤城神社),就去找这家碰碰运气。没想到他们居然就连新年第一天都在营业!真的好佩服这些新年不休息的店。

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中文名或日文名叫什么,不过反正是法式甜点也没太大所谓😂在写repo的时候我才发现他们涨价了,原本是320日元一个现在要330一个啦!我其实买了4个入的礼盒,味道可以选,所以就选了OA的三个口味;加上当时帮我准备的正好是糕点师本人,我就问了他的推荐口味,加在一起买了四个。

因为节目上很粗暴的只给了口味,他们家的表述又都是片假名,其实还挺难说的。糕点师本人给我解释味道,所以还好没有买错,不过我会把名字写在最下面,这样大家去的时候直接报片假名就简单一些啦~


这几个里面我最喜欢吃的是白色的,其次就是糕点师推荐的榛果口味,然后是巧克力,最后是樱桃口味。因为从神乐坂拿回来其实花了挺久,所以里面已经有点湿湿的化开了,但我觉得是正好的口感。里面含着的泡沫奶油蛋糕?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因为特甜,硬硬的还塞牙,但是这里的就不会。以为里面是硬的,结果切下去却是空心的,泡沫奶油蛋糕会化在嘴里,融合巧克力,口感还是挺神奇的,觉得以前没有吃过这样的蛋糕,特别新奇!

只不过说真的,要跟咖啡一起享用会比较好,还有就是一个人吃四个真的会腻的!(笑)


OA的三个口味分别如下:

黑色的;黑巧克力口味;日文名是メルべイユ

粉色的;樱桃口味;日文名是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白色的;焦糖口味;日文名是サン - キュロット

要注意白色的有两种,一种是OA的焦糖口味,一种是白巧克力口味。

还有如果有人跟我一样买gift box,可以尝试一下榛果口味的マニフィック。


我提前在官网上看过,那边楼上还有专门的咖啡店,大家去神乐坂之后可以在咖啡店休息一下,离地铁站也很近哦~


评分:4.2/5

评论
热度(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