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東京たらこスパゲティ 烤鳕鱼籽高汤意大利面

时隔很久很久我又出现啦~真的很久没有去吃同款了。主要也是工作很忙没什么机会,现在日本也放开了所以外国人特别多,大家也基本不在意了所以到处都特别拥挤,就真的不想出去吃饭。。。今天因为有事去了一趟表参道,正好有时间吃一顿,就去了这家~

周日真的餐厅只有忙和忙到爆炸两个时间段,虽然我去的时候是五点半,但店里其实已经满员了。等我和朋友从店里出来大概六点时已经开始排队了。。。果然在原宿的话真的很不愁有客人。


其实我个人是超级爱吃鳕鱼籽意大利面的,所以这家我特别期待。基本的我认为鳕鱼籽意大利面该有的就是鳕鱼籽,芝麻,还有大叶,不过这家更是加上了葱,茗荷(一种姜),葱还有紫菜。不只是上面的烤鳕鱼籽,甚至还加了小粒的鱼卵(谷歌了一下原来是飞鱼的卵,一粒粒的很有嚼劲),而且面本身也是已经掺上了鳕鱼籽的酱。整个口感就特别多元特别和风。虽然面刚上来的时候有点坨,但稍微加一点高汤化开之后就立马回到刚出炉的特别有嚼劲的状态。他们家这个面很不错,跟他们宣传的一样特别筋道!

虽然各种鱼卵加起来还是挺咸的(而且它意大利面本身掺的酱应该也是咸的),但有高汤混合起来就有一种不同的感觉,而且能够互相中和。真的是扒了一口还没等到咽下去就想扒第二口第三口,我个人觉得特别好吃特别满足。

就有一点,这面的分量,有点少啊。。。大概是原宿都是学生妹们,觉得她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如果是逛了街一整天的游客来吃的话可能会觉得量有点少哦。。。

虽然我这么说吧,但其实面吃进肚子里加上水会慢慢撑开,所以一两个小时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吃的那么饱(笑)


评分:4.5/5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