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チリンギートエスクリバ Escriba海鲜烩饭

正好那天去代官山附近有事,等着去看展之前想说吃个同款吧,就去了这家碰运气。结果一进门就被服务员告知,通常妹子一个人去都是吃不完他们的海鲜烩饭的,想要提前给我打预防针。。。不过我觉得这个预防针打的挺有必要的,我也问了他们能不能量少一点,他说因为做法已经固定了所以没发减量。。。

因为被打了预防针,所以我只点了个海鲜烩饭和一杯喝的,留着胃别剩下太多。。。


我其实平常是不怎么吃海鲜的人,所以我还担心吃海鲜烩饭我会完全吃不了;但其实特别好吃!米饭有些地方成了锅巴,口感还不错;米饭其实也没有看着那么多,其实锅底也就是薄薄铺了一层而已。海鲜也还挺新鲜的,特别是白身鱼肉还挺好吃!米饭和汤汁比较咸,不过一吃海鲜感觉也就中和了,海鲜感觉上并没有调味。。。

我自己很努力地吃完了一大半,剩下实在是不行了就打包了。打包费还收了我50日元,加上这家有涨价,还真的是贵了好多。。。


看!我一个人也是很努力了!😂


评分:4/5

评论
热度(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