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THE PIG&THE LADY 炸鸡翅

好久好久不吃同款啦!甚是想念。

其实会刷到这家完全是出于巧合,在考虑晚饭吃啥的时候翻着外卖app里面的店,因为看到他们家介绍里写的是越南菜,我又想吃越南米粉了,就点进了他们家。结果我发现,这家店怎么名字这么眼熟!这个炸鸡翅的名字!诶!?然后一看我的列表,发现这就是同款啊!

我再次吹一下自己神一样的记忆力。。。


我先说结论吧。我怎么没有早点遇见这家店!?我听说过同样上过娇兰的另一家烤鸡翅的店不怎么好吃,我还觉得这个大概也要黄吧。这哪里黄了,简直就是好吃到不得了啊!那个鸡翅炸的皮特别脆,里面都是流油的又软又嫩又香。单吃鸡腿其实就已经特别好吃了,但这家我觉得厉害的是调料。能看到上面撒了一堆香料吧?我能认出来的大概也就坚果迷迭香和醋腌洋葱。。。还有右下角的小盒子里装的,感觉里面有醋哈,酸酸甜甜的,浇上去吃,特别中和鸡翅里面的油分,吃起来特别清爽不油腻,就很特别的风味。就感觉是重口的鸡翅遇上了这个调味汁就变成了小清新一样!腌洋葱也是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加上坚果的口感和风味也很棒。

这个真的超级好吃,我现在一边描述一边掉口水。。。看来过几天我又要点他们家的外卖了。。。


评分:5/5

评论
热度(3)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