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呼きつね 豆皮寿司

这家也是在六本木的深山老林里面,而且看了tabelog和facebook大家的评论,都说提前预定比较好,所以我就提前打电话去预定了。虽然他们家也有8个装的,但是8个装的话只能选择2种,所以被迫只能买20个装的了,事实证明这些成为了我当天的晚饭和第二天的早饭。


节目里的有两种没能吃上,有一个就是jun想吃的柠檬,另一个是季节限定的金枪鱼换成了葡萄干黄油。这些真的就是一口size,据说是为了不弄脏女演员们的口红所以做成这么小个的。如果要我说,核桃和葡萄干黄油是我觉得最意外的两个口味的吧。印象中偏咸的豆皮寿司居然像甜点一样,特别是葡萄干的风味特别好吃,一点没有违和感。而且豆皮真的特别薄,特别湿软,和其他的油乎乎的豆皮真的是划开一线,非常好吃而且容易入口。

这家店据说2020年要从深山老林搬到六本木的大马路旁边,所以大家记得看好地址,还有最好提前预定,最好是几个人一起分享😂


评分;4.5/5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