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お好み焼ききじ 猪肉鸡蛋烧和牡丹烧

在工作的时候经过了这家餐厅在的楼,看到这家店名觉得很熟悉所以就去查了一下,结果还真是在娇兰出现过的店。虽然是老版的娇兰了,而且是五人一起吃的。这家每次经过都在排长队,而且晚上有很多人会在里面喝酒聊天,所以排队真的是有一个小时才进去。お好み焼き本来就不是一个人能吃下去的量,所以还好是和朋友一起吃才能吃下去。



第一张图是牡丹烧,里面加了乌冬面,比起面团来说我个人喜欢这个多一些。里面还有软乎乎的鸡蛋,吃起来口感很不错。至于猪肉鸡蛋烧,因为有期间限定的牡蛎可以加,所以自然量也多了很多😂基本下面是面团,中间是白菜,上面是猪肉和牡蛎。我觉得有一点可惜的,就是上面的猪肉太硬太干了。明明里面的鸡蛋都可以软乎乎的,最上面的猪肉火候太过,吃起来觉得有些辛苦。

因为太久以前吃的,记忆也开始模糊了😂不过这家排队很长这点我是真的记忆深刻😂


评分;4.1/5

评论
热度(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