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ちゃんこ巴潟 国见山相扑火锅(盐味)

吃这家的时候正好东京猛然降温而且当天下雨,走在冰冷的雨中然后吃上热腾腾的火锅真的很舒服,事实证明和我一起吃的朋友原本吐槽我怎么吃火锅,事后他感谢了我半天XDD这家在两国车站走出来五分钟就能到,事后才知道这家其实特别有名,在车站看板的地图上居然还标了这家店,还给了挺详细的介绍,算是这附近的一个必去景点。、

因为太有名所以已经开到两家,不过随便进去一家报上预约的名字,他们就会告诉你该去哪边该上几楼了。对了,这家我是打电话预约的,建议预约,而且建议只能打电话,不过当天预约貌似也可以,可能要看日子。


吃完了一个海鲜沙拉加上一盘当天捞上来的据说特别珍贵的褐石斑鱼的刺身,火锅上场啦!说实在的材料并没什么新奇的,蔬菜鱼肉都是其他火锅都有的,不过图片里表面浮着的丸子其实都是鱼肉丸(日文是つみれ),这个我觉得还挺好吃的。煮的部分服务员都会帮你准备好,一边磨芝麻一边等着就好。

这个真的是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盐味汤底的美味。。。喝一口汤底忍不住大喊一句美味!非常单纯但是非常用心做的汤底,加上所有食材的鲜味,最后来一点芝士作为点缀,味道极棒!我朋友也是一边吃一边叫好。根本不需要芝麻以外的调味料,真的很好吃。还有芝麻真的是很新颖很棒的吃法。

不过这一家在火锅最后的主食其实是要另外收费的,我和朋友都一致决定最后家米饭和鸡蛋,然后他还同意我点了两个年糕www凝聚了所有鲜味的汤底和米饭,还有软塌塌的鸡蛋和调味料,最后撒上一点芝麻。。。

毕竟去两国想吃相扑火锅的话还是有很多店,不知道该选哪家的话,就吃这家就能满载而归!真的你们有机会真的要去!


评分:4.8/5

评论
热度(1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