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香味徳 香味德拉面

这一家貌似是当时那一期里面唯一一家在东京都内的,所以也想去挺久了。正好因为事情经过银座附近,购物之前打算先去吃一趟补体力。因为都下午快两点了,所以我寻思大概没人排队了吧,结果里面人特别多。。。别看店外面只排了四五个人,其实还有另一半都在店里面排队,里面位置特别小,所以基本上是站在吃饭的人身后等着排队,感觉很差,而且男性偏多,所以女性一个人应该很难去。

当天没想到拉面居然降价,所以原价750日元一碗的我只花了550日元就吃到了。我朋友追加了豆芽,我追加了海苔(我也不知道为啥),还有鸡蛋。


不过吃了之后觉得果然是名不虚传,还是很值得排队去吃一趟的。汤偏油腻,但是不只是油脂的味道,汤底做得好真的是很重要。面吸起来特别爽口,真的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一口接着一口吸,特别爽快。葱和旁边的香菜如果不介意的话其实配在一起吃会比较好,比较中和油腻的汤底。海苔其实沾了汤湿湿的也很好吃,所以我还是觉得追加海苔挺正确的www

不过就是这家汤底貌似是真的很油,我和朋友吃完后胃都不是太舒服,不是因为他们家食物不好而是因为不适应这么油腻的食物。不过还是很好吃的😂


评分:4.3/5

评论
热度(9)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