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Renge no Gotoku 排骨担担面

感觉我的文章里太久没有出现蓝担了,因为互相工作都很忙总是没时间见面,所以我还攒着9月份的报纸没来得及给她😂正好这次拿着北海道的特产,约在涉谷一起吃拉面,还麻烦蓝担陪我去买了樱井翔同款的耳机!到了店附近后蓝担告诉我,这附近有一家烩饭咖喱,还是樱井翔吃过的同款,结果就在这家店的附近!下次要去尝试次才行。

大概因为是晚上,所以这家店没有排队,不过倒是一直有客人进出。买好了拉面的票坐到位置上,发现可以免费要一碗米饭,毕竟是吃担担面,我觉得汤泡饭大概会很美味,所以问蓝担要不要一起点一碗。不过蓝担貌似特别嫌弃和我吃一碗2333所以我们就各点了一碗。事实上分量也没有很多,最后连面带饭大概是全部都吃的完的。


担担面对于怕辣的我有的时候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不过这家我觉得辣度还好,不至于辣到狂喝水,但是喉咙稍微有些感觉,而且能够让人不停地吃下去。汤里面的葱和少许的花生味我觉得很不错,也很激发食欲。只是我觉得面有些胀,可能我自己比较喜欢吃细面吧,总感觉口感太过了。还有就是排骨,这点和蓝担有些分歧,我觉得肉的衣太厚,肉太薄,而且因为长时间泡在汤里,衣上的油全部混进了汤里,而且肉本身应该是有调味,所以混进去之后整体口感变差了一些。如果是换成比较厚的肉排我觉得可能还好接受一些。但是加上米饭后真的是加分很多!!恨不得把一整碗加满汤,泡起来吃真的特别有满足感!

不过我觉得无论如何我都会拿它和鸣龙的担担面做对比,感觉已经很难吃回一般的担担面了,不过这家还是不错的。


评价:4.1/5

评论(4)
热度(12)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