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あげづき 猪肉生姜烧

这一家是我和蓝担说起来都很心酸的一家,我自己曾经尝试过饭田桥的本店,也曾经带蓝担两个人去尝试,都因为排队+等候时间太长放弃了,而且去这家店的路上要走好久的上坡路,挺心累的。这次我公司旁边新开了室町テラス,里面有很多餐厅,就包括了这一家!我看到宣传册的介绍真是当场尖叫,想吃很久的店居然就开在公司附近,真是太幸运了。

虽然我跟蓝担说我俩什么时候去吃吧,但是因为就在我公司附近,所以我丢下了她和同事一起去了😂但是因为是新开,而且又是晚饭高峰期,所以我们等了快半个小时才进去。很多人因为都是冲着炸猪排去的,然而炸猪排因为是低温炸所以很花时间,所以我们也就被迫等了很久。


吃这家的时候我想起我以前去过的グリルビクトリヤ,也是吃的生姜烧,不过那边是洋食屋,这边是专门做炸猪扒的,两家店专注的点很不同。这一家的生姜汁比较少生姜感,比较偏咸,但是配饭简直好吃到要昏倒。肉别看久只有这么点,其实每一份都特别厚实,一片的大小其实都能有饭碗那么大,还是很管饱的。猪肉和之前那一家不同,选的地方比较偏肥,所以肥肉的地方很多,油脂会比较多,但同时保证了猪肉软嫩而且厚实,基本可以称为Q弹。我不由得想他们家的猪扒大概会好吃到爆,但是对于吃不惯天妇罗这种油炸食品的我应该是酷刑。。。

同事点的鳥のささみ也特别好吃,这么柔软美味的鸡肉超过我在水天宮前吃的鸡胸肉。质量还是很高的!

虽然吃的这么好吃,但排队真的排很久,店员的效率也很低,还是动作太慢了。所以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吧。


评分:4.8/5

评论
热度(16)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