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結わえる本店 君のうた取景地

跟前一位朋友分别后我就去找蓝担汇合,因为配合我的行程所以我们就找了这家去吃。我看到他们tabelog可以预约,我就打了个电话订了位置。当天的话没法预约course,不过我问了下我们可不可以坐樱井翔坐过的位置,对方很快就答应了,给我们留了他坐过的counter的位置。

这家店就在隅田川旁边,晚上挺清静的,旁边就是一下hostel,里面人特别多,我貌似在介绍有名酒店/hostel的杂志上看过这家,感觉特别轻松。这家餐厅也很好,一进门就是卖很多物产的商店,店内很温暖,也特别舒服。每个座位上都有放筷子和筷子架,我们的位置正好一蓝一红,特别巧w


这家我查了一下,当时给樱井翔吃的是店里特制的定食,所以其实也吃不上跟他一样的吃的。不过能够坐到一样的位置也很不错啦。整一餐吃下来其实也不是那么贵,很多健康的食材,玄米啊豆腐啊蒸蔬菜什么的,都是对身体很好的食材,店里坐起来也特别舒服,感觉不错。


评分:4.3/5

评论
热度(10)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