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甘味みつや 黑蜜黄豆粉团子(温)

因为我和蓝担两个人闲着没事,在银座吃完荞麦面就跑去了浅草看MJ去过的咖啡店,然后就顺道去了他吃上的这家同款。明明是周一这家店仍旧排长队,而且那天特别热,我和蓝担都要被晒成大野智了。这家店很神奇的是,又是我不久之前路过然后心想“这家大概会上娇兰吧”的店😂看来我已经摸透了娇兰staff的套路了。

实际上排了40分钟才真正进到店里,因为店里座位不多所以才会这样吧。因为我们排队排了很久特别热,所以我点了同款蓝担点了刨冰。我们想吃的青柠口味的刚好卖完,我们就点了茶的刨冰,没想到意外的好吃!下面给大家顺带介绍一下。


这个团子真的是特别可爱!!!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圆呼呼的,看起来就食欲大增。浇上黑糖后一口闷进去,嚼了半天都没能全部吃完,特别有嚼劲特别软特别有弹性总之就是特别好吃!黄豆粉加上黑糖虽然有些偏甜,但是加上这么大一颗的团子配起来感觉正好。如果是喜欢吃もちもち食物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家啊。照片右边摆的是盐昆布,也特别好吃特别配!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和蓝担点的意外好吃的茶刨冰。名字是利き茶かき氷,右边是我追加的红豆沙和团子(没错!团子可以100日元追加的!)。因为一盘里面只有5个团子,两个人吃起来不好分,这样追加一个正好可以一人三个,也是很巧合了😂从左边开始分别是玄米茶,绿茶和焙茶(ほうじ茶),这个会得到我和蓝担的好评也是因为分量。我们旁边的客人吃了其他的刨冰,就是大家想象的一大碗的那种,我俩觉得那个分量太扰人了,这个正好三小碗,三种口味都能尝试一小点。我最喜欢的是左边的玄米茶,三种吃起来都特别爽口,最后融化了也能一口喝下去,不会像茶本身一样苦,里面应该是有加黑糖或者其他的糖浆,非常清凉!真的是强烈推荐。

这家店我还是挺喜欢的!要是不用排那么久的队的话我大概就更喜欢了吧😂这家店离浅草寺那条主街就走路两分钟,浅草的同款还是很多的,大家可以考虑下这家,然后考虑下温团子和刨冰的组合哦!真的强烈推荐!


评分:4.8/5

评论
热度(25)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