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GAZTA 芝士蛋糕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翻译バズクチーズケーキ,就是大野智吃了的那个特别哦虾类的芝士蛋糕啦。其实这家店我之前在去ひき肉少年那家店的途中有经过,我当时还觉得这家店特别高大上(毕竟白墙大黑字),心想大概会上娇兰吧,结果就真的上了。大家其实可以一次搞定两家店!


这家我没怎么排队就买到了,蓝担也说她排了一小会儿不过很快也就能买到,大概是因为他们家只做这一个商品。不管是买几个好像都能给个盒子,保质期也不是很短,所以还挺方便的。店里有卖盐的,也有卖糖浆的,我就两个都买来尝试了一下。作为芝士蛋糕还是挺好吃的,里面特别浓郁,外面也不是特别硬的口感,总体来说作为芝士蛋糕是非常合格的。只是加上盐吃这点我觉得喜欢的人会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不会喜欢,我甚至觉得加上糖浆其实好吃过加盐。芝士蛋糕本身没什么甜味,加上糖浆后就会口感丰富一些,反倒加盐的话觉得违和感有些重了。


评分:4.2/5

评论
热度(12)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