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Weetabix 秘密岚sharehouse时期的老同款

其实会突然吃这个是因为我朋友最近迷上了,然后就给我捎了两包给我尝尝。我这不就记着相叶雅纪和樱井翔跟忽那汐里一起读英文么,所以就把这个也算成同款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节目上两人的反应都很微妙,我其实自己吃下去第一口也是挺微妙的反应,因为根本吃不出任何味道,没有甜味没有苦味,说白了即使有味道也限于谷物的甜味。但对于我不是那么爱吃甜食的人来说,这个其实吃起来感觉就特别健康!而且粗粮感(?)特别重,吃起来也特别饱腹,难怪有很多人吃它减肥呢。

不过我觉得像SA那俩吃这么多好吃东西的人大概舌头都养肥了,没法觉得这个好吃,我也有听过英国人的朋友说他都要加四大勺白糖进去吃。。。不过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不过评分我还是给的公平一点吧。


评分:3.5/5

评论
热度(4)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