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ACACIA新宿 奶汁白菜肉卷

新宿的几家名店基本上都吃了,不过新宿真的一个站附近全都是好吃的,挺好逛的。今天去吃了nino吃过的奶汁白菜肉卷!


这家店大概因为是全天营业的,所以即使是饭店也不用排队就进去了。店内有几个小桌子。这次开启了一人counter吃饭以外的新技能:和别人拼桌吃饭😂这家店比较多的菜单是一个人份的,比如说这个白菜肉卷,或者是咖喱饭,都是一个人可以很轻松地点的菜。虽然还想叫个炸肉饼,想起前几天说吃炸的东西会让食欲大增,咬了咬牙没敢叫😂

更加神奇的是,居然在点菜后2分钟就上菜了!我还打开手机想要消磨一下时间,结果菜就已经上了。白菜虽然煮的很软,但是还是紧紧地包住了肉,切开的一瞬间就能闻到肉的香气!奶油的汁真的超级好吃!别看一大碗,还有点咸,我都不忍心把汁剩下,所以最后伴着很少的米饭也要把汁吃完。我对面桌的人直接拿勺子像喝汤一样把汁直接喝完了!这个浓稠的感觉和偏咸的口味,奶的味道并不重不过微微有表现出口感。也许是因为汁已经很完美,肉如果单吃的话会发现肉是基本没有调味的。正因为这样,肉汁的美味和咸咸的汁真的非常配。加上米饭嚼起来的甜味,非常好吃!

让我最感动的一点,就是这家店明明有很多的一人上班族或者是一个人的男性光顾,却是禁烟的!!!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这家店挺小的,一抽烟就很容易扩散了吧😂无论如何不抽烟这一点都让我对这家店抱有好感!😂


评分:4.4/5

评论
热度(19)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