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LeBRESSO 苹果吐司

(原谅我把名字翻译得这么随便。。。)

这家虽然是栗子答对的,但我可以想象到sbr凑到栗子旁边偷吃的景象了(笑)正好来到附近所以就顺路去了。店里还是挺多人的,排队等了20分钟才进去。这家卖的牛奶果酱和面包好像本来就很有名,我在自由之丘的其他店也有看到他们家的果酱在卖,而且附近的居民都会骑单车过来买面包回去,看来名声是的确有的。



因为是一个人去,所以只好点了OA里实际吃的苹果的这一款。面包上抹了酱,苹果上面有焦糖,算是不会出错的一款吧。虽然他们家的季节限定是草莓啊!!我好想吃啊😭😭😭但是真的要惊叹他们家的面包质量真好,就连皮的部分都不硬,相当软,更不用说白面包的部分了。苹果是没有被烤过的,所以脆脆的很好吃。整体来说偏甜,所以名字里的サワー到底是什么呢。。。

不过店的氛围很好,咖啡也很好喝,特别是他们家的盘子很好看所以我买了一个回家用,还是很不错的!


评分:4.6/5

评论
热度(10)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