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三幸 三文鱼塩辛

从九月末就下单了到现在才拿到,好像这家在ペコジャニ等其他综艺节目也有出现,所以出货等了挺久。刚好冰箱里还有剩的米饭,就赶紧来尝试了一下。


我觉得我先需要澄清这个肯定是口味喜好问题,因为我吃了之后感觉好吃40%反感60%。。。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吃不惯塩辛这种东西?就跟字面一样是咸的和辣的,其实我觉得比起咸味更重的是偏酸?的鲜味,三文鱼和鱼子本身就有一种ギリギリアウト的鲜味,结果这样一做之后变得更加刺鼻,如果一口气吃太多的话感觉那个鲜味直接冲进胃里一样有点刺激。。。不过量少的话吃起来也不是那么不习惯啦。

这个很麻烦的是,一定要冷冻,而且一次要买两盒。。。我要想想怎么样赶快解决才行😂还有半个月就要过期了。。。


评分:3.1/5

评论
热度(7)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