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LA BETTOLA da Ochiai 马苏里拉奶酪煎蛋

这个同款很神奇了,我曾经和朋友讨论过想去银座本店,结果看了看菜单没看到这个同款,毕竟是银座而且这个餐厅不是很便宜,我们不想去了还落空,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我今天在池袋西武8楼找餐厅吃饭的时候,把整一条饭店街从头走到了尾,刚想换地方的时候看到了门口落合厨师的照片,心想“这位兄台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然后定睛一看居然就是这家餐厅!!而且我还在门口的餐牌上找到了同款!!!我欢呼雀跃赶紧跑去排队,虽然都快3点了但是店里是满员的,我一个人等了十分钟左右店员就带我进去了。

因为这个同款是一定要点course才能吃的,所以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course是怎样的。这个同款是作为前菜放在了3000日元的套餐里,这个套餐是前菜+意大利面+主食(鱼或肉)的比较丰富的course。因为我担心吃不下,所以事先麻烦服务员让他帮我减少意大利面的量。事后问了一下原本套餐里面的意大利面是50克,我和他说了少量后厨师帮我减少到30克。虽然价钱是不会变化的,但我不想来到这么高级的地方还剩菜嘛。结果吃到主食就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机智了...所以如果大家想吃同款但是胃口不大的话,可以叫服务员减少意大利面的量,当然价钱不变哦!


虽然是前菜但对我来说这才是主食啊!其实这道菜的全称叫「モッツァレラチーズ トマトソース入り 目玉焼きトリュフ風味」,所以是芝士+番茄酱+鸡蛋+松露调味,还有节目上翔さん吃出来的竹笋。香味超级棒!!芝士是洒满了整一盘子,里面还混着凝固的蛋白,下面是一层新鲜的竹笋,拿勺子挖开芝士后竹笋的味道一下子涌出来!而且还要感叹一下番茄酱和芝士的搭配真的是天衣无缝啊,再加上鸡蛋混在一起吃真的是美味!而且我很喜欢能够拉成丝的芝士,总体来说真的非常惊叹啊!

之后的意大利面和牛肉也都很不错,质量都很好,总体来说一个course下来含消费税大概4000日元真的不贵了。而且在西武的话大家可以来逛街后上楼吃,也不用专门跑到银座还专门为了场合穿正式的衣服。只不过全程我一个人吃而且上菜的时间也没有什么延迟的情况下也吃了一个多小时,店外也有写这家店比较花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评分:4.9/5

评论(4)
热度(40)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