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五人相关
❤️虽然是红担但MJ同款吃的特别多
💚评分纯属个人意见
💛另一篇博客同步更新中【https://ameblo.jp/arachii/】
💜可以从合集找五人各自吃过的同款
微博私信最近很难收到,和美食相关或者是餐厅咨询的话就在lofter评论留言吧!

Luke's Lobster 龙虾三明治

去了表参道虽然是大冷天的但是不吃这个感觉白来了!虽然广尾也有一家而且队不会那么长,但是毕竟过去还要20分钟的地铁,所以就在表参道吃了。其实人没有很对,排队也不是那么长,大概十分钟就点到东西了。但是大晚上在外面吃也太冷了,本来想点个热汤结果也卖完了。非常可惜。

菜单还是挺丰富的,有arashi吃的US size,regular size,还有龙虾螃蟹虾的各种混合。和朋友一起点了龙虾螃蟹的组合,好吃到爆炸!真想买一大包龙虾回去吃!肉质超棒而且不需要其他佐料!面包也是脆脆的很配龙虾!


因为是大晚上灯光不好拍的照片不是很好看😂不过这家店以后一去表参道就一定要去排队去吃!


评分:4.8/5

要注意⚠️

1. 餐厅附近座位比较少,靠路边的位置基本上会被集体观光客立即填满,但是往巷子里面走一点的地方还有坐的位置。

2. 如果介意表参道人多,可以去广尾的店。

3. 菜单里面的热汤貌似是每天都会变化的,而且基本上到下午时间就会卖完。

4. 龙虾毕竟是首推食材,跟其他(蟹和虾)比起来稍微会差一点。如果能吃得完,建议点龙虾的US size或者是龙虾+蟹+虾的组合。

评论(2)
热度(8)

© 翔さんと一緒に食べるのが幸せ | Powered by LOFTER